科电总公司   |   English

产品销售代表

万立洲 / Lico Wan
(0755) 8376 1300
(86)136 6263 9627

公司创立于1996年,拥有西安,苏州两大研发基地,厂房面积四万平米,员工500人。旗下有苏州爱科赛博电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北京蓝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控股)。


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精密特种电源,有源电能质量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新能源,电力,交通,航空工业,科学研究等多领域,是相关行业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


公司成立至今,持续专注于电力电子功率变化和控制领域的研发创新,掌握了电力电子功率变化和控制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取得各项专利上百项,其中发明专利30项以上,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14项,参与多项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取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多项领先科技成果,拥有相关领域良好的技术水平。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cnaction.com/


爱科赛博 ABS系列 电池模拟器
爱科赛博 AGS系列 双向电网模拟器
爱科赛博 PRE 系列 可编程双向交流电源
爱科赛博 APS系列 可编程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