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电总公司   |   English

副总经理 (业务发展)

林安生 / Anderson Lam
(852) 2589 0842
(86) 139 0295 9742

硕讯科技 (TRC) 成立至今,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射频隔离测试设备制作,并且以专业的系统整合服务来为客户解决产品Air Interface Solution,且更积极投入人力及设备发展RF检测用之相关产品,以及研发适合RF生产线及设计部门测试用之各项设备,如:Shielding box、Shielding room、Antennas…等。不但已销售至世界各国,而且深受好评。

高质量设计蓝图以建构更精准之隔离设备,服务客户。
硕讯公司不但能独立制作相关之Air Interface devices,而且更有能力应客户之需求,以项目设计符合客户需要的各种EMI、RF等相关测试用之治具及辅助设备。

硕讯科技致力于无线研发相关测试及设备,随着各无线技术的发展也产生了需多研发上的除错时间,为提供国内外客户能快速除错,帮助产品能更快在市场上销售,而提供各项无线效能传输,载台噪声除错,天线…等测试及设备当然也包含各国安规认证服务。 硕讯科技在汐止提供您各国安规认证服务,也在2008年拓站至南港软件园区以更方便的交通,更舒适的环境,更多样化专业的无线测试站提供更多无线测试设备服务及客制化服务。

不断的创新研发是硕讯科技的理念,责任性的售后服务是公司的经营主张,『要能为客户真正解决问题』,更是硕讯科技使命目标,矢志朝向成为一个最具竞争力的全方位专业规划制造厂商。


飞天紧缩场研发测试系统
毫米波测试箱方案
小型毫米波测试箱
MIMO 吞吐量测试箱方案
EMI 测试箱方案
雷达场景模拟方案和配件
整车OTA测试系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