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电总公司   |   English

产品经理

覃达昌 / Raitt Qin
(0755) 8376 0747
(86) 137 2512 6274

领先全球的视频电子测试公司

Unigraf是一家位于芬兰的全球领先的视频电子测试公司。专注于开发硬件和软件测试工具,用于测试USB-C™,DisplayPort™和HDMI™接口。 Unigraf的技术优势是对于上述接口在研发,测试自动化和合规性测试环境中的深刻理解。 多年来,Unigraf推出了多项突破性创新,例如UCD-340中的第一个DisplayPort over USB-C测试工具和UCD-400中第一个支持HBR3的DP 1.4测试设备。

世界领先的电子制造商使用Unigraf的工具在研发开发阶段和生产线测试中测试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显示器等。 此外,Unigraf的合规性测试工具可用于验证产品的设计和工作是否符合例如 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和数字内容保护LLC(DCP)。

DisplayPort测试工具的领导者

Unigraf是DisplayPort测试工具的全球领导者。 Unigraf的DisplayPort CTS测试工具被授权用于Sink和Source设备的DisplayPort链路层和HDCP 2.2认证测试。 Unigraf提供各种DCP认可的HDCP 2.2兼容性测试工具(www.digital-cp.com/compliance) 以及用于DP 1.2和DP 1.4链路层兼容性测试的测试工具。大多数供应支持DisplayPort的设备和组件的大牌供应商都在其实验室中使用Unigraf测试工具。

USB-C测试

近年来,Unigraf为测试USB-C接口做出了重大贡献。 Unigraf的USB-C工具可用于生产线环境中的自动化测试以及研发实验室设置。 Unigraf的USB-C测试工具UCD-340是唯一通过USB-C接口在DisplayPort中测试Sink DUT的DCP认证HDCP 2.2 兼容性工具。

测试自动化

Unigraf提供用于测试USB-C,DisplayPort和HDMI接口的测试自动化工具。 Unigraf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测试系统,用于测试显示接口的功能。 Unigraf测试系统,UTS,为生产线测试站提供了一套易于集成的软件和硬件。 可用的测试设备硬件涵盖了显示电子设备中使用的大多数接口。

芬兰最强者

Unigraf被Suomen Asiakastieto评为最高AAA级信用评级。 Suomen Asiakastieto Oy是企业管理,财务管理,风险管理以及销售和营销领域数据服务的领先提供商之一。


UCD-500 DisplayPort 2.0 信号发生器和分析仪
UCD-424 USB Type-C DP ALT Mode 8K信号发生器和分析仪
UCD-400 DP 1.4a 测试仪
UCD-422 HDMI 2.1 测试仪
UCD-340 USB-C 4K 分析仪/信号发生器
USB-C 外接电源
UCD-323 DP.12/HDMI2.0 4K 分析仪/信号发生器
UCD-323 (Dolby Vision)
UCD-301 DP.12/HDMI2.0 分析仪
UCD-240 USB Type-C™ 自动化测试仪
DPA-400 DP 2.0 AUX 频道监测仪
UCD Console GUI 操作界面 (基本 /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