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电总公司   |   English

产品销售代表

程舒 / Joshua Cheng
(0755) 8891 4437
(86) 137 6197 8042

Wavecontrol 公司的EMF测试设备

Wavecontrol 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电磁场测量技术的专业技术公司。
公司总部设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美国的新泽西州的Rutherford,销售网络遍布五大洲的超过50个国家。公司完全满足ISO9001和ISO17025质量管理体系。

在电磁场人体暴露防护测量,监测和评估专业仪表的设计开发方面,我们有超过20年的经验。我们的校准实验室(LabCal Wavecontrol)是得到ENAC(西班牙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授权的校准实验室,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通过了ILAC(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的认可。

所有Wavecontrol交付给客户的每一台设备都免费提高ISO17025校准证书,以体现我们所恪守的质量和可靠性的承诺我们的研发部门一直在不断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客户的特殊需求。


SMP3
WaveMon LF-400
WaveMon RF-8
WaveMon RF-60
MonitEM
MonitEM-Lab
MapEM
cMonitEM
场探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