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电总公司   |   English

业务发展经理

罗英深 / Edmond Lo
(0755) 8376 0753
(86) 139 0295 4461

广州丹品专注于设计建造各种精密级声学实验室环境,其关联公司广州丹测声学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则专注于声学测试仪器,丹品的声学环境和丹测的声学测试仪器能实现完美的结合,能提供给客户整套的声学实验室及配套测试仪器的完整解决方案,已经广泛使用于国内外的研究院所及数量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中。

广州丹品人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国内外多年从事各类声学技术研究、具有丰富理
论和实践经验的声学专家和专业工程师团队组成,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广州,拥有自己的写字楼和工厂,工厂内建有符合CNAS标准的声学实验室,可以监控自己产品的声学技术指标及对外进行声学测试服务,目前注册资金1000万元。

广州丹品设计建造的声学实验室符合CNAS、ISO3745及GB6882等相关行业的企业标准,确保测试数据精准,并可以和第三方权威声学实验室测试数据做对比。客户遍及国内外各著名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国防、质量认证及质量监督、工业生产等领域,所有承建的声学实验室均通过具有声学计量资质且通过CNAS认证的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现场计量校准验收。在声学实验室行业内被称为行业标杆,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赞誉。


精密级全消声室
精密级半消声室
精密级混响室
静音室
听音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