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电总公司   |   English

公司概况

公司概况

公司概况

科电工程有限公司〈"科电"〉于1980年在香港成立,是具有全球业务网络的康世集团的成员,也是亚洲及大中华区主要工业物料及设备、电子测量系统及设备、及表面贴装生产设备提供者之一。

我们的使命

在我们选择的电子工业和电子电器行业领域内,成为一家提供尖端一流物料、高端测试仪表及高精度贴装设备的客户优选伙伴。

我们的业务

我们提供广泛用于电子制造业的生产设备、电子测量系统及设备、工业物料及设备,包括高精度表面贴装生产系统、高速贴片机系列、点胶机和印刷机系列、无铅回流焊炉、全自动光学检测系统、X射线检测系统、线路板传送系统、返修工作站、温度曲线检测仪;射频与微波、通讯、多媒体、电力电子和电磁兼容测试仪表、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等专业服务;另设备部专注于提供微波等离子化学气相沉积设备应用于金刚石和碳材料研发与生产等相关行业;工业物料及设备如胶水、胶带、保护膜、绝缘环氧粉、红胶、清洗剂和特种玻璃等。

我们的增值服务

在深圳和上海的两家物料加工中心,为我们的客户和业务伙伴提供产品定制加工服务,缩短交货期和提高产品性价比,以提供更好旳支援。

我们位于上海,深圳,北京的材料实验室为各种不同应用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及时的分析。

我们在香港、广州并在国内及亚洲主要城市设立的维修站及支援中心提供各类产品售后服务。

为提供JIT服务给我们的客户,我们在主要城市设有自己的仓库。我们即时线上的ERP系统确保库存管理,订单处理和物流管理的有效性和高效率。所有这些均能优化为能提供给我们客户和商业伙伴的最优价值。

我们的优势和能力

科电在亚洲及大中华区的电子行业中,作为一家可靠的工业物料,电子生产设备及测量系统供应商,享有良好的信誉。透过我们在中国、亚洲以及欧、美、日广泛的业务网络,能够提供有关客户、技术发展、产品专门知识和市场的重要资讯。

我们与国际上主要制造商保持着长期的良好关系。我们的贡献和努力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同和奖励。客户对科电的高忠诚度是我们帮助客户成功的优势和能力的体现。

我们高度自我激励的销售和市场团队、专业技术团队以及全心投入的物流团队,在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领导支持下创立了并将继续改善我们的能力和优势。

我们的文化

科电 – 感心,衷心!

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所有科电人必会履行的诺言。这也是我们开展业务过程中贯穿的企业文化。